close
201408221408011.jpg
本文意識能量︰900(開悟)
《新世代小孩--與人類意識蛻變》意識能量︰690 (平和)

作者P.M.H  意識能量︰500

  書中有很多事是希望重點去討論,所以這裡以介紹為主。

  Human Design說明2027將有新人類出現,冥王星在水瓶座,天王星在變子座,反對的意見可以得到整合。

  由80年代開始靛藍小孩、及90後的水晶小孩出生,是由第四人種轉換至第五人種前奏,三份一人天才、靈性,同時有很多人有「精神科病」。

  以前的人必需經過門鑑、瀕死才能脫變(就是我們認識的靈性人),新世代小孩天賦異稟,無需修行。甚至可以由胚胎時期開始擁有記憶、靈魂出竅、極天才。

  本人是87年,在某一超新星大爆炸的時期出生,我小時侯即能與風感應,甚至看視線可以看到顯微鏡程度,即使修行也比別人快很多,而比我小的人則更多天賦,比我更有才(例如︰我還未能靈魂出竅)。

  其實此書是想讓父母學會跟新世代孩子相處,書中指出孩子們帶著大量知識出生,父母沒有甚麼可以教他們,而是去學習,新世代孩子將會把上幾代帶來的一切危機用創意轉化,我們並不像上一代,由網路反應,我們喜歡把自己的事與人分享,我們追求「我們」,而不是「我」。

  而上一代總會標籤我們,包括︰精神病、不知疾苦等,卻不知道資本主義、物質主義摧毀了多少孩子的善良,壓抑使暴力、濫藥不斷出現。

  書中說擁有大量知識的孩子希望有一個導師引導他們已知的一切答案,而非教導。

  有些東西,我認同,有些我還是有保留,我覺得這本書有太多預言,當然人類受天體影響,但未來尚未定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代小孩
    全站熱搜

    意源meani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