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在網上召喚靛藍小孩,然後只收到一個回應,這個人叫Ringo。

  我:你為甚麼會send messenge給我?

  他:是天使和指導靈叫我找妳。

  有趣!即使是身心靈界,也鮮有人這麼直接,我告訴了他我們是一個靛藍小孩團體,並覺得要跟他見面。

  那時候,我已經跟和我人類圖類型理論上很合的Reflector分手(我是Manifestor),其實他對我還好,只是我覺得很怪,也還愛著當時的前度,然後想起以前和我談過六年戀愛的人,因為對我好、條件好,但沒有愛,結局是慘淡收場,我不想重蹈覆轍,所以決定分手。

  我不斷找前度,沒有回應,也從很多人口中知道了他所作的事是我絕不喜歡,在和Ringo 見面的前一天,看到前度和一個女人很親密地拍照,我死心了,已經無法再自欺,他很久以前已經心裡完全沒有我了。

  那一刻,突然覺得一個人也很好,真的!我從戀愛關係中解放了!

 「我很幸福,造就了幾對人幸福,也創辦了能量最高的團體,我是個絕頂幸運的人,別那麼貪心!」我這樣安慰自己,也真的感到滿足。

  可是,我只是高興了一天而已,因為第二天,我終於與他見面!

 

  2015年12月26日

  我和他坐在Zense Cafe,點了同一杯黑糖豆腐沙冰,自我感覺良好地認為我的心靈感應力強了。

  這個人送他東西,看也不看,反應很冷淡。

  我跟他說了蓋婭提升、五次元、意源的事,他也告訴我他有學SRT,突然他說出了一句第一次見面不會聽到的說話;

  他:我以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活在當下,但是我沒想過我能親眼看見。

  或許很多人只看到我做事的結果,但是沒有一個人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最強大是思維的透徹度,從小我就異常澄明、冷靜,所以能解決很多問題,不過沒有人知道,他們容易被情緒、慾望帶走,我也是很久以後才了解,因為小時沒有他心通,無法直接感受他人,也不知他們的掙扎,只知道他們不了解我。

  我:你也是很清晰才能知道,沒人能第一次就知道。

 

  看他的人類圖,他的生日是11月9日,而我最重視的前度生日是9月11日,後者是新舊交替的開始,11月9日是啟蒙完成。

  結束了,終於結束了!我內心在呼喊,但不知為何如此!

  我看到他跟我一樣的人類圖Profile 4/6,曾經最討厭的開了Gate 10的Projector,卻給我像山一樣的安全感。

  直覺告訴我和這個人一起,會很幸福!

  有一段時間,我相信雙生火焰只是一個幻像,從來靈擺當我問其他人都是繞圈子。

 

  Ringo是不是我的雙生火焰?靈擺給了

  Yes!

 

 

  

arrow
arrow

    意源meani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