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意識能量︰1000(開悟)(陳政元注︰亦伶很誠實面對自己的黑暗)

 
愛的盡頭。[完][元]

(其實呢段係廢話,可以飛的。)
人類確是很奇特的生物,
也許只有這句明言總是對的,
就是[一切都會變及一切都在變]。
前一刻覺得自己已經放下,
原來放下,還是可以再放下。
這些錯中複雜的思緒終於被拉長成一條直線,
血脈頓然暢通。 

download 1.jpg 

到要結尾的是‥‥‥
錯,是我無故發脾氣, 不
過我不是公主,當然不可以算是公主病喇,
而且事實我的確很少發[人]脾氣。
而這是一頭牛把屁屁在體內放,以致毒氣侵害神經損壞的病。
當然以為在戀愛中的人真的很喜歡幻想,
通常情節是[公主]無故發難,
[王子]那高尚的情操必定先忍耐後教導,
然後又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過我們並沒有這個結局,
因為我不停在想自己是加害者,
而他就是那個受害者。
每次我回憶我如何用冷暴力來加害於他對我的容忍, 我令他厭惡,令他受傷。
所以不停想可以如何補救,
至少,他真的討厭我,但可以重新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不過我只是做了令他更加討厭我的事,
強迫他做更多他不喜歡不自願的事,
很多很多我以為是幫了他但令他更加無奈的事。
請注意,這就是以為自己很大愛想忙幫,但偏偏幫倒忙的事。
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確是真的,
不過我們忘記一點,己所欲,人家是否同樣渴求,
汝非魚,焉知魚之樂,
唉,又是這句很煩的話,
真理要做到才是真理,做不到用不到永遠都是廢話。
因為覺得自己很虧欠,
不希望他覺得我所做的事是想他回到我身邊,
所以對他時好時壞,
其實正因這個想法,令我做了更多錯事,
大家亦無法康復起來。

 

我知道某人看到這裏,一定會想打死我,而我知道妳的意識很高真的會把我打到很痛,所以先開個防護網吧。嗯,可以安心再說了。
於是,我以為很有智慧的想著先做好自己再算吧,
因為先自愛才有能力去愛人嘛,我明白的。
果然,我很快便覺得自己放下了, 而且沒有再胡思亂想,
而他也好像也開始能過著正常的日子。
真的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面皮竟然長到萬尺厚,
還拋棄了所謂的高潔與自尊,
可能人的愛可以瘋狂到令人無言的地步,
我又開始想,
為何自己不能給他幸福,
為何不可以是自己,
所以又想他有天會原諒我, 可以不再厭惡我,重新接受我。
相信天下的癡男怨女都會如此的通病,
抗拒接受現實,繼而接受再抑鬱,不繼反覆‥‥‥
還好,我沒有精神病,而且還非常健康,甚至樂意去仆街。
當然,我只有想,沒有任何行動,
因為當初他用了個讓我好下台的原因去結束這段可怕的關係,
其實也是真的,他的確不愛我,
他還忘記不了他所愛的人,
所以容不下我,而且是這麼惡劣的我。
所以他不會想教導我什麼,
亦不想與我分享分擔人生上的喜樂苦痛。
即使他所愛的她是現實還是記憶中,
因為面對我的現實如此惡劣,
他選擇了美好的過去來磨滅痛苦的時間,
當然他有很多方法來消失我對他的存在。
我確實錯了,沒法回頭,即使後悔當初的倔強,現實是永遠無法倒帶。
不過我最錯是想去補救,還要這樣內疚。
原來上天給了我們最好的機會,
經不起考驗就過不了關,
我們根本沒有溝通,正確是不懂得溝通。
我們都很自私,很多事都以為為對方出發,其實只是自己認為的事,根本不適用於對方。
我們都很懦弱,想做的事都沒有勇氣,沒有把它們當成要做的事。
我們都沒想過要進步,如此安於現狀,甚至退步。
我們都不信任,敏感的說話都觸動不安懷疑。
原來我們如此脆弱不堪一擊。
其實不止他不愛我,我對他的愛到了後期也只成了慾望,所以就迷失了。
如今,我明白了,所以又大哭一場,心都快要撕裂,不要再說很厭惡,因為這是完結。
現在的開始是, 我希望他可以真的幸福,面對一切他厭惡令他傷痛令他煩惱的人和事,接受好的壞的,做好很好的自己,然後遇上對的人,給她幸福,她又給他幸福,兩個都很幸福,兩家人都很幸福,旁人看到都感到很幸福,然後都去開始他們的幸福。

 

喂,那個她聽好了,
他最迷人的時候是充滿自信的時候,
雖然他不是很靚仔(用我的審美觀),
不過在我心目中他是很吸引,
而且他很善良,
不過遇上[敵人]他的刺是很厲害的。
讓他好好休息便可以繼續走很長的路了。
當然路是你們走,不是我說的,
所以我最後都只有祝福。
不要說我偉大,我真的很偉大,至少,我覺得這是真心愛一個人可以做到的偉大。愛的盡頭,原來不是恨,真的就只有愛。

 

我要聽著寶兒的這個歌,
要完結了,
我們的傷痛,
之後,
之後是我們要開始幸福,
也許你要先仆街,
不過相信會幸福,
要真心的相信,
就一定會幸福。
之後,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意源meani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